粥寶寶-寶貝小檔案
無毒農粥寶寶在2021年,
固定每個月會針對滿4個月、7個月、10個月的寶貝以及滿1歲的寶貝送上周歲、生日驚喜好禮。
不定時舉辦各種不同會員互動小活動,製作客製化寶寶粥,讓每個寶寶都能健康長在生長曲線上,讓爸媽安心選購無毒農粥寶寶,讓寶貝可以越吃越健康。

為在每月送上好禮,以及舉辦各種活動需求,需要粥爸粥媽協助填寫以下資料,感謝。
(已填寫過粥寶寶領壓歲錢資料者,不必重複填寫該資料)

※說明:
1.登記時間-即日起至2021/12/31(五)
2.無毒農粥寶寶收集之姓名、電話等個人資料,僅供贈禮與舉辦活動依據,及事後活動成效分析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3.無毒農粥寶寶不會出售、出租或任意交換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無毒農粥寶寶 https://greenbox.tw/BabyFood
客服專線:(02)2771-2900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會員名稱 *
會員手機 *
會員Email信箱 *
會員收件地址 *
媽媽的年齡 *
爸爸的年齡 *
孕期中,預產期
MM
/
DD
/
YYYY
大寶貝小名 *
大寶貝西元出生年月日 *
MM
/
DD
/
YYYY
二寶貝小名
二寶貝西元出生年月日
MM
/
DD
/
YYYY
小寶貝小名
小寶貝西元出生年月日
MM
/
DD
/
YYYY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