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徵課輔志工
信義育幼院創辦人—韓公雨霖老先生本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慈悲精神,希望能回饋社會,老安少懷,於1979年創辦了本院,至今已41年。期間,本院服務與安置了近五百名無依和家庭發生變故的兒童與少年,使其能在家庭式的溫馨與社會性的關懷中成長、茁壯。

陪伴信義的孩子學習是非常不容易的,住在信義的孩子們都是具多重創傷及負向童年經驗的生存者,孩子們在原生家庭刺激不足或無法穩定就學、或母親懷孕時飲酒吸毒,而影響孩子的心智與認知發展。
所以這些孩子在求學的歷程,很努力,但一次次的挫折。

徵求有愛的您們,成為信義志工團隊的一員,陪孩子在這段學習歷程慢慢的走,找到自信,一同來幫孩子課輔和伴讀,與我們共同陪伴孩子們走過這段不容易的歷程,共同體現,用生命陪伴生命,用生命影響生命的美好。

這次需要招募的志工為國小以及國中的 「課輔志工」,協助孩子完成功課並針對弱項補強

我們希望能招募可以跟孩子相處融洽,溝通較為順暢,因此需要了解您的特質,以便社工評估適任與否,相信不論是對於孩子或您能多一分保障,若有任何便之處,敬請見諒,也非常感謝各位的關懷與體諒。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 *
可聯繫您的電話 *
性別 *
年齡 *
身份別 *
居住地 *
若欲報名,煩請考輛自身交通狀況唷~感謝您^^
個人特質 *
您的個人特質,為我們評估是否合適任志工的重要指標喔!  請仔細填寫,感謝您
可以協助課輔的年級(可複選) *
Required
可以協助課輔的課程 *
依照可以課輔之年級進行選擇喔~!
相關經驗 *
可服務時間 *
我們需要徵求的志工,至少要半年 ,請欲報名者詳填可以課輔的時段(如:假日的白天或平常日的晚上)
您有要提問了解的問題嗎?歡迎於此詢問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