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台北合眾X等家寶寶】愛心頂呱呱,送愛小黃瓜
  • 2019/08/05   作者-偉智
【台北合眾X等家寶寶】愛心頂呱呱,送愛小黃瓜
等家寶寶團隊在炎熱的暑假,與台北合眾的同仁到台中的優恩蜜有機果園,除了進行公益採摘活動,更參與了一連串精彩的活動!
台北合眾愛心企業日」暨去年由台北廠的夥伴與等家寶寶團隊在台北的野果花草有機農場舉辦愛心拔菜活動後,這次換台北合眾台中廠的夥伴來共襄盛舉!雖然是在炎熱的夏天,但台北合眾的同仁依舊熱情滿滿的前往今天活動的目的地—優恩蜜有機果園。
優恩蜜有機果園位於台中市石岡區

台北合眾創立於2011年,是港商大昌行集團旗下公司,負責汽車貿易業務及售後服務。

今天我們來到的優恩蜜有機果園位於台中市石岡區,園區採溫室多層次立體栽培,大家除了可摘採小黃瓜外,還有其他有機水果以及多肉植物可選擇,除了讓都市小孩體驗遠離塵囂的自然之外,更是適合親子假日採果的首選!!


農場有種植各式的有機水果及多肉植物

今天的活動內容除了將有機的小黃瓜摘採,把愛心送給育幼院送給小朋友以外,首先優恩蜜農場邱大哥先教導大家如何種植小黃瓜,以及述說農場在有機栽培上的理念,讓大家在吃得健康的同時,也能了解到有機種植及永續發展的重要。
農場邱大哥講述農場有機種植的理念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認真聽農場主人講解

在第二個環節中,邱大哥教導大家動手種小黃瓜,邱大哥也不吝於提供台北合眾的夥伴一些小撇步,包括讓土保持鬆軟以讓水分可以順利滲透至作物,讓每個作物可以頭好壯壯的長大!!
邱大哥認真指導大家如何種植小黃瓜

簡單的小撇步卻蘊含大道理

大家開心展示自己的成品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摘採時間啦!在農場主人邱大哥在摘採小黃瓜前也向我們講說關於摘採小黃瓜的細節,除了觀察怎樣的小黃瓜才可以摘採,該怎麼樣才能把它們完好的摘下來都是一門門學問喔!


大家認真摘採小黃瓜,展示自己的戰利品

而後將部分摘採的小黃瓜醃製成美味的醃黃瓜前,邱大哥也請大家喝了自家農場栽種的番茄冰沙,輕嘗一口既可體驗番茄冰沙的清爽之餘更可以提振大夥精力!!!
農場女主人替大家準備好喝的番茄冰沙

喝個冰沙消消暑休息一下

小朋友將一根根小黃瓜整理後裝箱把愛送去育幼院

除了把滿滿的愛送給育幼院的孩子們,這次在優恩蜜有機農園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就是醃製美味的小黃瓜!清爽可口的小黃瓜加上老闆自家農場栽種的辣椒,微辣的味道加上清脆的口感,讓台北合眾的夥伴把愛送出去之餘也可以開心地帶著可口的醃黃瓜帶回家享受。
農場女主人認真講述醃製小黃瓜的步驟


大家認真醃製小黃瓜,吃好吃滿吃開心

活動的尾聲由等家寶寶團隊介紹一些關於等家寶寶的小常識給台北合眾的夥伴們,像是育幼院的經費來源以及院童面臨的狀況等等,大家也都十分專注聆聽育幼院的資訊,很認真的想要認識他們要幫助的孩子們!
子瑜向大家闡述等家寶寶團隊的理念


台北合眾的各位認真傾聽育幼院寶寶要面臨的狀況


在有獎徵答的環節中,大朋友小朋友都積極參與搶答

活動最後由台北合眾的夥伴們在卡片寫下對孩子們的祝福小語,希望等家寶寶們收到小黃瓜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台北合眾的大朋友對他們滿滿的關心及祝福。在今天的活動除了讓大家開心參與,慢慢去了解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也希望埋下每個企業踏出公益的一小步,相信這便是等家寶寶團隊成功的一大步了。

小小的卡片藏著最深的祝福


每個夥伴把想對等家寶寶們說的話語寫下來

感謝台北合眾對育幼院的關注與愛


>>我要贊助
>>我是小農想加入計畫
>>我該如何取得贊助收據
>>我想推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