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節快樂

五月五,慶端午,沐浴清潔體內外

農曆五月,仲夏疫癘流行的季節,又俗稱“惡月”,傳統習俗會在這天用草葉沐浴身體, 不只清潔身體也是為了祛除邪氣,而講求健康的現代,當然更要由內而外。別再遺忘建康的重要, 讓我們一甩油膩的端午吧!
無毒農特別挑選最新鮮的當季水果,告別以往油膩的再製食品。 禮尚往來乃華人文化精髓,三大節日之一的端午節,無疑是送禮的最佳時機。 無毒農精選果物,送禮好看又安心,端午健康無負擔,讓您送禮不失禮。
Mountain
TOP送禮嚴選
五月水蜜桃 屁桃
水蜜桃的初戀- 五月桃

三光部落:
一顆甜美的五月桃,代表一份來自三光部落的無限希望,部落裡的好山好水,造就了這傲嬌的果實,五月的早春桃帶來幸福的滋味不禁讓人嘴角微微上揚。
一陣從三光泰雅部落傳來的笑聲,小孩們豪邁地咬下大人剛採收回來的五月桃,這是最佳的飯後甜點,也是泰雅部落的日常。

$769(含運價)
六粒組禮盒 約2斤
$669(含運價)
八粒組禮盒 約2斤
$619(含運價)
十粒組禮盒 約2斤
出貨日期: 5/18(四)~5/23(二) 保證準時到貨
水果分隔線
阿露斯洋香瓜 哈密瓜
洋香瓜的貴族–阿露斯

台霖農場:
說到洋香瓜(哈密瓜)最頂級尊貴的品種莫過於是日本阿露斯,立體網紋造就華麗的外觀,香氣甜度跟果肉細緻度亦都是一等一,含括色、香、味的榮華饗宴,正是阿露斯尊貴的所在。
台霖農場的林大哥想讓人知道台灣雲林,崙背這邊是台灣哈密瓜的第二大產區,「台霖」,是台灣雲林的簡寫。雲的上方「雨」與「林」合字成「霖」,代表返鄉務農的青農真真切切想推廣在地文化的一項指標!

$849(含運價)
兩顆裝禮盒 約4~5斤
TOP送禮嚴選
出貨日期: 5/18(四)~5/23(二) 保證準時到貨
水果分隔線
TOP送禮嚴選
楠西早荔枝 荔枝
荔枝的破風手–楠西早

鐵人夫婦:
荔枝控最期待的季節來了,又名「早大荔」的楠西早荔枝特色在於顆粒大飽滿、表皮較圓滑、果肉厚實、籽較為大顆,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如果玉荷包為荔枝的主菜,那楠西早則為最佳前菜了。
鐵人夫婦的大哥大姊每天都要上山打草,為的就是讓荔枝長得更健康,很多人都跟我們說,在照顧水果上面似乎更勝於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們就像鐵人般,守護著我們的田園。

$749(含運價)
帶枝整束禮盒 約5斤
出貨日期: 5/18(四)~5/23(二) 保證準時到貨
有龍則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