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送暖 愛心發票玻璃罐回收
小小發票,大大祝福! 今年的耶誕節我們不送禮物,而是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幫孩子們辦活動! 從今天起,收集您家中不要的廣口玻璃罐,裝滿發票後,親送或寄至無毒農門市,我們除了將發票送至育幼院,也將為每位贊助者額外捐贈50元,並利用回收的玻璃罐陪伴孩子進行聖誕⛄DIY!

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方便我們核對您寄來的發票瓶罐,以及寄送活動後續花絮給您喔!

** 本活動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活動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加以運用,除非事先說明並取得您的同意,團隊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捐贈者姓名 *
可填寫多人姓名,但其中需包含"寄件人"或"送件人"姓名,以利資料核對。多人姓名請以"、"分開
電話 *
請務必留下您的電話,方便我們跟您核對寄來的愛心玻璃罐
email信箱 *
填寫email信箱,我們將會寄送後續活動花絮給您!
是否願意收到其他公益活動訊息?
等家寶寶團隊除了定期募集水果,每年都會舉辦許多育幼院公益活動,歡迎您與我們一起關注等家的孩子們!
Clear selection
感謝您的填寫,我們將在收到發票玻璃罐後盡速與您聯繫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SOOHOOBOOK. Report Abuse